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办 > 正文

县委办召开2018年招商引资企业新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4 19:39:33 人气:3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践行县委“十项新风”,大力营造尊商重企的浓厚氛围, 2018年1月3日,县委办公室在会议中心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企业新年座谈会,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与近年来县委办招商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县委督查室主任郑重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县的招商引资形势、县委办的招商引资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与会的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切身体会,畅所欲言,坦诚建言,从企业用工、优惠政策、配套设施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出主意。最后王斌主任作总结讲话,作为招商企业的引荐人,县委办公室将牢固树立“营养师式”的服务理念,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会上,还向县委办招商引资顾问颁发了聘书。

    自2010年至今,县委办共引进16家企业,项目涵盖机械电子、汽车零部件、PCB、文化旅游等。2017年新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额10.3亿元。新开工项目3个,新投产项目3个,同比分别增长500%和200%。2018年,县委办公室将积极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继续聚焦“大高好”和“小精专”项目,努力实现招引质量和总量双提高。对签约项目,全力做到“有求必应”,帮助落地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3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