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祥生花涧樾】阅见世界 樾见不同 祥生·花涧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5 14:55:48 人气:12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3日,无数对花涧樾饱含期待的人们,在项目领导、各界媒体及意向客户共同见证下,迎接这一盛大的历史性时刻的来临——祥生·花涧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上午9点,祥生·花涧樾营销中心附近人潮如织、车水马龙,宽坦的柏油路一时间变的水泄不通,很多嘉宾因现场停车位已满,而将车停在远处步行而至。

微信图片_20180115145536.jpg

     10点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与气势磅礴、古典大气的中国龙鼓表演,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项目领导对广德祥生·花涧樾销售中心开放活动致辞并表示感谢; 正是有了广大会员单位及客户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才使本项目发展及本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伴随着启动球的缓缓升起,各级领导在万众瞩目下,一起启动祥生·花涧樾的未来,我们坚信有你们的关注和支持,预祝祥生·花涧樾项目一定热卖。 

    伴随着隆隆礼炮声,天空放飞数以千计的彩球,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微信图片_20180115145621.jpg

    现场活动精彩不断,优雅的模特静展吸引一大波客户驻足停留欣赏、拍照留念;悠扬的古筝表演,彼时花涧越,琴声悠悠 ,可谓一曲解千愁;精致的西点冷餐,为赶早而来的客户填饱一丝饥饿。

    客户最为关注的,还是花涧樾的户型格局,建筑面积约124-142㎡新亚洲墅质宅邸,不留余地的全部展示在现场来宾的面前,感慨赞美户型精致的同时,对我们的产品价格更是满怀期待。

  微信图片_20180115145522.jpg

    本次开放活动以“阅尽世界 樾见不同”为主题,通过营销中心活动,继城市展厅开放之后,再次将祥生品牌在广德又一质的飞跃提升,完美呈现出祥生深耕广德的决心和愿景。

微信图片_20180115145530.jpg

    对于祥生,每一座建筑作品,都怀揣着对城市的敬意,每一次的城市布局,都显示着独到的眼光。项目以尊贵清雅的新亚洲建筑,融合稀贵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匠心倾筑高品质低密度的墅质宅邸,致敬广德改善。祥生所到之处已不仅仅是为城市再造一座城,而是成为运营城市发展的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3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