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开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6 14:03:04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党的领导主要是哪些方面的领导?”“党章共有多少条?”……为检验学习成效、展示学习成果,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严格遵守党规党纪,1月12日,我县举办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县领导王爱庆、刘群、芮卫平、胡利、张家海出席。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代表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发挥聪明才智,激发团队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更加优异成绩。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赛促学,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能力;以学促行,切实增强推进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十项新风,重现广德速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做出贡献。

    此次知识竞赛由前期县“转强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集中笔试,并在笔试基础上确定了县委办、柏垫镇、县委党校等8支代表队开展角逐,每队3人。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等环节,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中精选出百余道题目作为主要内容。主持人的每个问题,选手都回答得从容镇定,选手们精彩的答题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组织部代表队赢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第一名,每位参赛队员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与认识,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3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