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农村三变改革 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河长制 > 正文

誓节:牌坊社区积极开展改厕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6 20:23:33 人气:3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改善社区生活环境,保障居民身体健康,使居民享受健康文明新生活,有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响应三大革命,牌坊社区全面扎实开展改厕工作。

    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宣传资料和会议等方式,大力宣传传统旱厕的缺点和卫生厕所的优点,以及农村改厕的补贴政策,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农村改厕对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改厕的积极性,营造改厕工作的良好氛围。

    分解任务,落实到位。牌坊社区计划完成改厕任务31户。将任务分解到各个居民组,确定实施方案,要求各居民组落实到位。具体实施过程中,要求党员干部和居名代表带头实施改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居民积极主动参与改厕。

    严格把关,确保质量。严格执行建设标准,要求科学选址、选用合格质量器具,确保按规划施工,按标准建设,力争改一处达标一处;强化厕所整治监管,把监管贯穿于建设全过程,实行全过程管控制度,整治前选好施工队伍,整治中深入农户实地监督,整治后严格验收管控。

    “小厕所,大民生”,农村改厕能够让群众切实认识到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意义,既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又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为建设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3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