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赴新杭镇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9 11:18:20 人气:2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图片20180119112253.png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新杭镇,就违法石材加工厂关停及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程利、蔡明友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新杭镇合兴村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下辖13个自然村庄,辖区21个村民组,总人口为3800人。长期以来,该村存在多家石材加工厂违法生产,对当地生态环境造成极大影响,村民怨声载道。王庆武实地察看了石材生产厂房,详细了解污染物排放及停产整治等情况,并听取现场负责人对前期开展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庆武指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村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务必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长效管理。王庆武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日常执法监管,不断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形成打击环境污染的高压态势。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对违法生产企业依法强制予以关停、取缔,对于已经关停并确定拆除污染设备的要加快工作进度,督促其尽快拆除,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王庆武强调,作为农村环境卫生管理的责任主体,村干部要切实肩负起组织、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责,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村民的自治性和参与性,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巩固新杭环境综合治理成效,2017年11月开始,我县加大对阳湾治超站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创新实施客货分流模式,配强配齐执法力量,对所有货运车辆实行24小时逢车必检,截至12月底,共查处超限车辆140余台,行政拘留1人,刑事拘留2人,超限超载事态得到有效遏制。王庆武认真听取了治超站的项目建设、人员组建等情况的汇报,对目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同大家深入交谈。

    调研中,王庆武对治超站各项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向坚守在治超一线上值勤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王庆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密切沟通协作,真正做到文明执法、公平执法,全面提高治超工作水平;要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恶意闯站、强行冲卡、暴力抗法的行为打击力度,全面形成治超工作的高压态势;要继续加大治超宣传教育,使广大车主和驾驶员认识到车辆超限超载的危害,有效规范车辆文明运输行为;要着力构建和谐、整洁的治超工作环境,加大投入力度和道路保洁洒水频率,有效降低道路扬尘,共同保障周边环境,切实维护城市形象。(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4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