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来广考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 8:00:27 人气:1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8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程书昌一行来广考察座谈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庆武、李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水竹乡、幸福广德》宣传片和红星美凯龙集团宣传片;红星美凯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以PPT形式介绍了项目情况。

    县委书记王庆武对程书昌一行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区域选择、功能布局、方案设计等方面对项目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说,红星美凯龙集团是全国知名品牌企业,意向来我县投资新建城市综合体项目,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城市功能布局,推动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他希望,双方就项目选址、规划等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合作进程,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程书昌表示,红星美凯龙正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企业发展空间,加快重点县域产业布局,不断推动业务向内地转移。广德经济基础较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德的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空间,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及各职能部门就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4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