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省安全生产第一考核组来广考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3 22:08:26 人气: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省安全生产1.jpg

    1月23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柯文斌率省安全生产第一考核组来我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乡镇和企业的方式,对我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延伸考核。市县领导牛传勇、陈红英、罗正军及市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陈红英指出,近年来,我县在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强化各项工作责任,全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由于我县特殊的区位条件、向好的发展态势和鲜明的产业特点,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陈红英表示,我县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漏补缺,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副县长罗正军围绕全县安全生产基本概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等情况。

省安全生产2.jpg

    期间,考核组还采取分组的方式,分别检查了广德亚太铸造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前往广德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就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管理人员结构及职业病预防等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4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