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切实做好持续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5 19:22:55 人气:1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4日上午,杨滩镇召开持续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场)、社区书记主任、镇直单位部门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周密部署了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完善好预案,二要做好宣传,三要储备好物资,四要强化值班值守,多措并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各包村领导及联村干部第一时间深入村组,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一是及时传达。召开村两委扩大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和分工,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防范责任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二是全面摸排。仔细摸排存在的隐患,重点走访五保、低保、独居老人、重度残疾人、危房户等群体及地质灾害点,及时转移和安置好危旧房群众。三是畅通信息。坚持防灾和救灾并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主要领导带队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利用联村干部群,实时掌握安全、生产、生活等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四是纪律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4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