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斗严寒 战风雪 杨滩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7 16:18:02 人气:1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确保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杨滩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一是提前预警,做好防范。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平台提前进行预警通知,加强干部群众对恶劣天气的防范意识;第一时间召开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工作紧急会议,迅速启动应急管理预案,落实好人员分工、物资装备等工作,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应对防范工作;要求各村(场)、社区,镇直各单位及时成立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工作组,启动应急预案,严守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

    二是镇村联动,全面摸排。镇村干部提前入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对五保、低保、重度残疾人、贫困户等危房进行重点排查,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和生活救助工作。按照“早发现、早控制、早排除”的原则,及时对辖区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巡查,并全力排查中小学、卫生院、敬老院、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区安全隐患,对有隐患的地方实行疏散管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全镇企业厂房、农业大棚进行巡查,协助生产者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对危险道路、桥梁、建筑等提 前设立警示标志。

    三是及时行动,全力以赴。面对深厚积雪,第一时间调集除雪器械、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对全镇重要路段、桥梁路面进行清理,确保主干道和到村部道路保持畅通;镇村干部顶风冒雪继续走访困难家庭,开展救灾和救助工作;相关部门安排人员对镇农贸市场、中小企业、农业大棚等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关停和指导工作。

    截至目前,全镇乡村主干道均可通行车辆,无人员伤亡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5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