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全县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7 21:40:51 人气: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9日下午,全县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王爱庆、刘群出席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直重点职能部门、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海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各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并指出,在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年度目标任务攻坚冲刺的时候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我县在硬件、软件和机制上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道路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管护上还存在短板、城区停车难现状还未得到根本性改变、停车场等配套功能相对城市建设还较为滞后;人的素质、管理水平、落实水平、配合水平还需要提升;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创建体制,同时确保机制的刚性作用。

    就怎么干,王爱庆要求,一要研究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大家要抓紧时间、认真研究,全面掌握测评指标体系,特别是对自己承担的任务要理清、弄透。二要压实责任,确保完成任务。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本单位的创建工作亲自抓,负总责,在此基础上要将压力传递,级级下压、重心下移,解决问题。三要配合到位,形成攻坚合力。对涉及多个责任主体的工作要注重沟通协调,主动补位,重大问题互相通报,共同研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传达了上级领导指示要求、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和省文明办的具体要求。就贯彻会议精神,她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立足实际,仔细研究、认真谋划,确保下周一前完成项目清单上报工作;要抓紧与市直相关部门对接,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同时,需要指导的重点职能部门提前与县文明办联系,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6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