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消防商务联合除雪 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

作者: 来源:幸福广德 日期:2018/1/29 15:50:18 人气:1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7日,县气象部门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持续降雪导致加油站点顶棚积雪严重,为确保安全,我县多个加油站停止营业。县商务部门联合消防大队,连夜为部分加油站点除雪,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成品油市场正常供应。


    连日来的持续降雪,导致中国石油西郊加油站顶棚积雪严重,为了确保车辆加油安全,昨天中午十二点多加油站就停止营业。据悉,此加油站是我县城区的主要加油站点,停止营业直接影响城区成品油市场供应。“为了保障全县成品油市场供应,我们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积极联系了消防大队帮助企业除雪,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能及时地营业。”县商务局监察大队队长王力在采访中表示。


     昨天下午四点多,消防大队官兵来到加油站帮助除雪,在观察雪情后,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水枪进行除雪,但效果不佳。为此,消防大队又采取了第二套方案,人工铲雪。由于加油站顶棚面积大,而且积雪厚度超过25里面,除雪工作量大,消防官兵、县商务局工作人员轮流上阵,开展人工铲雪,经过七个多小时连续作业,今天凌晨一点,除雪作业完成,加油站恢复营业。


     “感谢县政府、以及商务局、消防大队积极为加油站消除安全隐患,清理中国石油西郊加油站现场,为我们罩棚除雪,为保证加油站能够正常营业,我们中国石油作为国有企业,也会响应政府号召,尽量保供油品”中国石油西郊加油站站长朱德丽在采访中表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6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