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新东方水业多措并举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9 17:00:31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大雪天气,为确保我县城市供水安全,新东方水业多措并举,抢先行动,积极应对,全面启动应急防范工作,动员一切力量投入到供水保障工作中。

    高度重视。公司及时组织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紧急会议,传达市、县政府关于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供水保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低温雨雪冰冻期间的安全供水工作。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在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冰冻期安全供水应急机制,成立突发性供水管道抢修队伍。

    大力宣传。公司通过电视滚动字幕、微信公众平台、广德论坛、公司网站、幸福广德等媒体平台多次发送冬季供水设施防冻温馨提醒;同时联系城区47家物业公司,请求协助做好小区内裸露在外的供水设施的保温防冻措施;在市民集中居住区域的显眼位置张贴数万份《冬季供水设施防冻温馨提醒》宣传单,以便于用户及时了解并做好室内外供水设施的保温防冻工作,做到水表防冻知识宣传全方位覆盖。 

水1..png

    积极应对。公司集中力量加强净水厂供水设备的检修维护及重要部位的监控,保证机组泵组正常运行;加大对原水输送管及主供水管网的巡查和防护,对裸露在外的供水设施如入户支管、水表及过河过桥管道等进行保温加厚裹覆处理,确保供水畅通。

水2..png

    准备充分。为避免暴雪可能导致的双路高压线路故障,公司专门租赁一套700KW的发电机组,并配备专职操作人员守候待命,遇突发性断电时可及时提供供水泵房运转电力,确保供水正常安全。坚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冰冻应急处置工作理念,积极做好物资筹备工作,充实备足如水表、PPR管等易冻损供水材料以及维修使用的各种设备及工具等。

水3..png

    严密值守。加强应急值班备勤,坚持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由公司领导、安装人员、维修人员组成,确保供水服务热线6023612畅通,必要时另行增设服务热线,做到随时掌握安全供水动态。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取消正常双休休假,通讯工具保持24小时畅通,全力以赴,确保供水安全。

水4..png

    强化应急处置管理。制定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供水应急预案,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低温雨雪冰冻期间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应急抢修队、物资储备队、后勤保障队、信息保障队,明确职责,统一调度。保养抢修车辆,备齐抢修工具、设备、材料等物资,随时应对供水安全突发事件。遇突发紧急情况,将第一时间向上级主管部门逐层汇报。

水5..png

    加大供水设施巡查维护力度。大雪期间安排专人分区域对主供水管道、二次增压泵房等主要供水设施进行巡查,发现供水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为广大用户安全饮水提供切实的保障。

水6..pn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6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