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领导干部齐上阵 扫雪除冰为人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9 20:57:16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8020657367753.jpg

1.。.jpg

2.。.jpg

3.。.jpg 

4.。.jpg

     新年的第一场雪,来得突然又迅猛,给广大群众带来惊喜的同时也造成了诸多不便。连日来,在县四大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机关干部纷纷走上街头,清除路面积雪,确保道路交通顺畅、市民出行安全。

    路上寒风凛冽,路面积雪厚重,尤其是随着气温骤降,很多路面结冰,增加了扫雪除冰的难度,但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个个干劲十足、不畏困难,扫帚、铁锹、竹竿齐上阵,挥锹、破冰、铲雪、清地……在爱民路、桃州南路、太极大道等新老城区主干道两侧,干部职工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人多力量大,经过连续几天的奋战,道路两旁、绿化带、人行道上的坚冰积雪被逐渐清扫干净,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安全,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群众的出行。

    一些路过的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说:“这么冷的天,我们都恨不得窝在家里,县领导们却主动上街扫雪除冰,这样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我们真是太感动了。”(吴靖  赵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7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