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除雪消患保平安 担当作为新气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9 21:03:20 人气: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县委党校“三个坚持”开辟雪中平安通道

党1.png

    1月24日至28日的连日风雪中,县委党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三个坚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广大居民开辟了平安通道,展现了党校人敢于担当的良好状态和全心全意的为民新风。

    一是坚持“雪来,我们在。”1月25日,在县委县政府发出应对雪情的第一声动员令后,校委班子紧急召集校志愿者服务队,即刻赶赴责任路段桐汭西路清扫积雪。同时还自发清扫了金兰山庄和横山北路部分路段积雪,及时消除了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

    二是坚持“雪不停,我们不止。”面对连日出现的雪情,1月26日、27日、28、29日,常务副校长曹红再次带领校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责任路段桐汭西路——青竹园至体育场附属幼儿园,集中铲除路面积雪和景观树上的积雪,连续扫雪累计15个小时,共清理积雪路段1500米,有效保障了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

    三是坚持“除雪破冰,我们一直在一起”。在校志愿者服务队不畏严寒,坚守责任区扫雪的同时,校内值班人员也自发开始了校园积雪的清除。大家挥锹执铲、盆装车倒,以热火朝天的干劲清除了校园主要道路的积雪和折断树枝,并在校园危险路段设置提示语,落枝路段拉起警戒线,坡面路段铺设防滑垫,营造了干净、平安、温馨的校园环境。(张明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7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