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编办 > 正文

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9 21:09:39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县“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1月25日,县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农商行(紫竹院小区北侧)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参观了金融行业高层贪腐、模拟监狱和文化农商廉洁故事等警示教育展厅,内容丰富,发人深省。这让参观的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诫,并对法律的威言和严守法律红线都触动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处。

    通过参观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一心为民不忘初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7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