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来邱村镇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31 22:35:17 人气: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来邱村镇视察指导工作,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首先到邱村镇综治信访工作中心,现场察看该镇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运转情况,对邱村镇社会治安、近期雨雪冰冻天气抗灾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之后王书记一行前往邱村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他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安全措施、值班管理制度、膳食及卫生管理等情况,并与院民亲切交谈。在看望过程中,恰逢一老人洗完脚准备穿鞋,王书记立即上前,帮助其穿好鞋袜,老人不由得感叹道“没想到这么大的领导能如此亲民,百忙之中还来关心我们的生活!”。

    在返回途中,王书记先后来到山北村、吉山村看望村干部和下派书记,详细询问了村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顾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7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