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13 21:07:35 人气:2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wang2.jpg

wang1.jpg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优秀人才、道德典型、扶贫包保对象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馨祝福。县直各有关单位及桃州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离退休老干部王平、范发斌的家中,王庆武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广德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时代面对面》读本和广德县老干部学习资料,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广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服务好、保障好,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家住桃州镇景贤社区的吴慧玲由于肢体一级残疾,常年瘫痪在床,如今随老母亲一起生活,无生活来源。当得知其母亲今年已经90岁高龄时,王庆武紧紧拉住老人的手,问寒问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王庆武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及属地党委政府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尽心尽责的为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

    朱选云、刘有斌、程祖建三人均为优秀人才、省特级教师,王庆武详细了解大家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执着敬业的奉献精神,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意识,爱岗敬业,为加快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王庆武一行来到扶贫包保对象戈伦详、曾庆华的家中。每到一处,王庆武都问冷暖、话发展、送祝福,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和期盼,为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共商脱贫致富办法。王庆武鼓励他们要积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帮扶单位和包保干部的帮助下更加自立、自信的生活,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力争早日脱贫;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把贫困户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致贫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对症下药,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好实际问题。

    桃州镇祠山岗社区居民覃先明于2017年6月获评“广德好人”。据了解,身患肢体三级残疾的覃先明,含辛茹苦独自抚养儿子长大后,又默默守在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母身边,为他们洗澡、穿衣、伺候父母吃喝,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孝心,感动了无数身边人。王庆武对覃先明孝老敬亲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他在今后生活中继续发挥“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张成龙时,王庆武同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他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继续发扬带头模范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王庆武叮嘱镇村组干部要重视困难党员的生活,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给予关心和照顾,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8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县领导慰问部队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