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14 23:15:40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9日下午,东亭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到会指导。会议由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主持,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明辉首先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严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就对其开展认真而坦诚的批评。自我批评勇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敢于当面直言,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力发表了讲话。他说,东亭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总体上感受,问题查摆全、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基层组织,进一步加大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傅明辉代表乡领导班子作表态,要不折不扣抓整改,标本兼治重实效,一以贯之抓发展,全力推进全域旅游骑趣小镇创建。(余明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