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春风送岗暖人心 返乡就业总关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2 19:58:46 人气:1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鼓励村民创业,激发就业热情,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牌坊社区多渠道深入做好返乡就业政策宣传工作,提前为广大群众送上一份暖意融融的春节大礼。

 一是做好常态宣传。各居民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资料、开设宣传专栏等方式,做好常态化宣传。

 二是做好现场宣传。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设立宣传台,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资料,播放就业岗位滚动字幕,设立服务热线,接受群众相关咨询。

    三是做好集中宣传。在社区街道、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处开展创业就业政策集中宣传,现场答复居民咨询,发放《就业用工指南》宣传资料200余份,积极为群众提供创业优惠政策。

  四是做好入户宣传。社区干部积极开展上门入户活动,对各村返乡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和讲解引导,发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政策和企业招工信息。

   五是做好网上宣传。社区干部利用互联网,在社区微信群、QQ群、万村网页等多个平台上发布企业招聘信息。让还在外地打工的居民能够及时了解招聘信息。

    据了解,目前已有200余位居民接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就业咨询和指导,大家纷纷积极响应,表示本地企业待遇不差离家近,既方便照顾老人,又可以看护孩子,工作家庭两不误。(谢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