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视察指导农业和农村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3 14:16:36 人气:1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jpg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部分乡镇视察指导农业和农村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夯实全县“三农”工作基础,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县直各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1.jpg

    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邱村镇高湖社区,是一家集蛋鸡新品种培育、种鸡生产、商品鸡养殖、蛋品精深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已在新三板上市。王庆武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企业产品生产流程,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同大家座谈交流。王庆武在讲话中对企业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予以赞扬,希望企业要充分认清发展形势,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努力提升观大势、谋全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科学规划、稳妥发展,在避免盲目扩张的同时,善于运用科学的“加减法”切实把企业做精、做强;要主动向管理要效益,千方百计降低成本,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王庆武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尽力做好服务,力所能及地支持、帮助企业发展。

3.jpg

    在桃州镇凤凰社区,王庆武详细了解广德润农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规模、种植户数、经济效益和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当得知该合作社由11户家庭农场组建而成,且已获评省级专业合作社时,王庆武勉励合作社负责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推进适度规模经营,不断优化种植结构,提升种植效益,切实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做优做精现代农业。    在东亭乡鲜生风锦芦笋种植家庭农场,王庆武饶有兴致地走进芦笋种植大棚,详细询问种植成本、生产总量和市场销售等情况。王庆武要求,要切实加大特色农业产业培育力度,不断加强芦笋产品的功能研究,推进芦笋产业向纵深发展,带动更多农民增收;同时,县农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推动现代农业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