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县委书记王庆武与比选择优年轻干部集体谈话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4 14:51:37 人气:1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比选择优年轻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王庆武到会与10名比选择优年轻干部亲切交流,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铁军宣布任职决定。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比选择优的10名年轻干部,是经过组织的层层选拔,经过干部群众的严格考核,最终脱颖而出得以走上领导岗位的。既展现了他们的高政治素质,又展现了他们的强业务能力,更体现出他们对群众和青年干部的表率作用,是青年干部的先锋。县委对其今后发展寄予厚望,社会同样高度关注。

    王庆武强调,要处理好忠心与初心的关系。只有忠心,方得初心。党的领导干部要始终不忘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始终保持忠心和初心,才能把握住人生方向、工作定位、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保持忠心和初心,才能站稳工作的基本立场,紧跟紧随党的方向,紧跟紧随党的步伐,紧跟紧随时代发展。

    王庆武强调,要处理好立志与立业的关系。青年干部要立志做大事,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事业心,就没有人生主旋律,要坚持事业重于一切。王庆武指出,年轻干部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关键要素,决定了发展的后劲。目前广德的发展已进入关键时期,如何突破实现新一轮发展,需要干部队伍的努力,尤其是干部队伍中的年轻干部,更要立志立业。

    王庆武强调,要处理好吃苦与吃香的关系。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要讲求激情,不怕吃苦和吃亏,不计较个人得失。此次比选择优的10名年轻干部,入职后作为单位的骨干力量,更要走在前头,在务实苦干中实现自我价值。

    王庆武强调,要处理好公权与私权的关系。要管住私权,自觉摒弃歪风陋习。对于公权,一分一厘不要沾,一点原则不能让。要把握分寸,毫不偏移,充分平衡好公权和私权的关系。要坚守原则,守住底线,把握住公平正义的立场。

    王庆武强调,要处理好有为与有位的关系。10名年轻干部就任后,不能急于求成,要边学习、边工作、边思考、边感受。首先要多学,向领导干部、向身边同事学习优良品质和工作艺术。其次要深思,对于工作中、岗位上遇到的难点,要多多思考,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关键在实做,要在实干中见真章。

    王庆武强调,要处理好自省与自励关系。年轻干部要经常自省,养成反省的习惯。以此充分对照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防微杜渐、不断进步。

    会上,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全县科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县委拿出10个科级领导岗位面向全县年轻干部比选择优。经过笔试、面试、推荐考察等环节,10名优秀年轻同志成功入围,走上了科级领导岗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