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委办党支部开展“争做五个标兵”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8 13:19:51 人气:4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委办党支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振工作状态,县委办党支部决定自2018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在本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 “争做五个标兵”大讨论活动。

    大讨论活动将对照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的“政治上的标兵、学习上的标兵、实干上的标兵、担当上的标兵、廉洁上的标兵”要求,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深入践行“三个永远”,大力倡导“十项新风”,切实履行“三服务”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综合部、参谋部作用,为推动县委“1166”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作出应有贡献。

    大讨论活动共分六项内容:每名党员以“争做五个标兵”为主题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开展一次“争做五个标兵”学习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奉献一个工作良策;围绕宪法、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开展一次理论测试;各科室带着课题组织一次调研活动;建立一个长效机制,每季度评选岗位标兵。

    此次开展“争做五个标兵”大讨论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办公室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本目的是转变观念,谋划思路,完善措施,服务发展,通过持续、深入、扎实的开展和长效机制的建立,迅速掀起全办上下比学赶超的热潮,全面营造“践行发展新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0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