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市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仪式在我县隆重举行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8/2/28 21:09:15 人气:2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8日上午,全市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仪式在我县隆重举行。市县领导张冬云、丁绍东、严琛、汪谦慎、于静波、吴爱国、张黎勇、杨业峰、黄敏、牛传勇、郭金友、程观远、王华、王庆武、陈红英、王爱庆、李军、罗正军出席;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

    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致辞。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德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王庆武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市委“235”工作总体部署,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牢固树立“项目为本”意识,聚焦聚力招商选资,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在我县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始终秉持“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同时也衷心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科学施工、高效推进,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产出、投产项目早达效。

    王庆武指出,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仪式,全面拉开了我县实施“1166”工作部署的大幕,再次点燃了广德上下致力追赶跨越崛起的激情,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叫响“广德担当”,干出“广德效率”,打造“广德样板”,为我市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贡献智慧、增添力量。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仪式上,我县共有6家企业现场签约,25个项目开工、13个项目竣工、12个项目投产,56个项目总投资达139亿元,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额均列全市首位。

    随后,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作重要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张冬云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宣城市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仪式,表明了迈向宣城大发展、大建设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张冬云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宣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市上下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四督四保”和“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工作要求,坚持举行每季度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投产仪式,积极推行“双月一调度”工作机制,有效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企业家朋友的鼎力支持,衷心希望大家能在新的时代同我们一起携手建设美丽新宣城。    张冬云强调,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发展的新征程,新的时代当有新的作为,正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来了预示着希望来了,只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生活就一定会到来。张冬云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务实举措,继续秉承法治的工作理念,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要以今天的签约、开工为新的起点,使企业早日焕发生机,快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共创宣城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仪式上,汪谦慎通报了全市1—2月份签约项目情况和一季度开工、竣工、投产项目情况;开工项目单位代表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平作了发言;期间,部分重点项目还在现场进行集中签约活动,出席仪式的领导最后共同为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安徽明讯电子、亚太机电、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慈兴科技产业园等在建、投产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又讯   2月28日上午,我县举行广德企业家群英馆揭牌仪式。张冬云、丁绍东、严琛 、汪谦慎、于静波、吴爱国、张黎勇、王庆武、陈红英等市县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上午十二点,随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共同为广德企业家群英馆揭牌,广德企业家群英馆正式开馆。据了解,广德企业家群英馆于2017年8月份启动建设,馆内设立广德工业经济总览、工业发展大事记及“群英走廊”等区域,以板块形式集中展示了广德县综合投资环境、工业经济发展历程、工业发展规划、主导优势产业以及有关明星企业。结合纳税贡献率、发展贡献值、亩均税收比、投资总强度、品牌可塑性等方面,目前首批遴选了29名优秀企业家入馆,所在企业涵盖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信息电子产业、智能化成套装备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及高端生活消费品产业领域。    据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建设企业家群英馆旨在弘扬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全力“追赶苏浙、挺进百强”,进一步浓厚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氛围,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