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新春走基层”活动专题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桃州镇:春节城乡文艺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7 21:43:33 人气: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营造和谐、幸福、欢乐、健康的农村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018年春节期间,桃州镇各社区(村)认真策划、精心筹备了系列春节文化惠民活动,使全镇人民品足文化大餐,过足戏瘾,度过一个喜庆热闹的新春佳节。

     全镇从正月初一开始,城区各个社区陆续组织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城区夫子庙广场上,一个个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一首首悦耳动听的小曲轮番上演,散发着泥土芳香的草根艺术,让观众欣赏得津津有味。“这些由乡亲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大多数反映的是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既掺进了现代舞蹈艺术,又传承了传统的民俗文化,大伙都喜欢看。”许多居民这样说。  

    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里,该镇下辖的各个村在高湖社区文化广场表演了由村民自导自演的迎新春系列文艺节目。龙灯、狮子、腰鼓、太平鼓、戏曲片段等传统的民俗表演和歌曲、舞蹈、小品、吉他弹唱等现代舞台表演完美结合,充分反映了村民积极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健康文明、和谐美好的农村文化新风貌,让村民们品尝了一场乡村文化盛宴。

    春节期间,尽管天寒地冻,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全镇各类文化活动的开展。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歌颂着甜蜜的生活,憧憬着美好的未来,迎来了一年之中最热闹的时候,让广大群众在新春佳节享受物质美味的同时,也感受到文艺活动带来的快乐和喜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0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