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新春走基层”活动专题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三代同堂过大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0 16:52:53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11日下午2时许,阳光明媚,在广德县柏垫镇柏垫社区英村村民组一户普通的农家院落里,忙碌了一年的张华和妻子从江苏无锡驱车两个小时刚赶回老家。一下车,他们就见到父母和前一天从上海回来的儿子,小小院落笑语喧哗。“今天三代同堂,分别来自3个不同的地方,真是新年新气象! ”张华告诉记者。

今年47岁的张华初中毕业后到无锡打工,经过20多年奋斗,他从一名基层员工成长为当地一家大型木地板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华又介绍弟弟妹妹到公司发展,兄妹三人都在城市购房安家。 2017年,张华果断辞去原来公司高管的职务,自己跟人合伙开办商贸公司,代理了国内一家知名定制家居品牌。他还投资成立了一家家政服务公司。

为回报家乡,张华带了十多个老乡到无锡共同创业。 “2018年,我的目标是要实现商贸公司的产值翻番,家政服务公司平稳增长,把企业做大做强,带领更多的老乡致富。 ”

“父母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张华的儿子张伟一张嘴,就很有诗意。今年23岁的张伟大学期间入党,去年8月从天津大学园林景观专业毕业,今年1月进入上海一家建筑设计研究院见习,放假前刚转正。

“现在物质上不缺什么了,我们常回家看看,就是对老人们最大的安慰。 ”张华告诉记者。(转载自安徽日报,记者张敬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0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