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县残联开展春节期间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1 19:21:50 人气:1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惠残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知晓率,县残联坚持“政策早宣传、群众早知晓、工作早落实”的要求,扎实推进春节期间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一是开展入户走访。县残联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契机,结合春节慰问、扶贫走访活动,给群众送去温暖的同时,面向群众解读民生工程政策,倾听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同时要求县、乡、村三级残联工作人员在春节走访时核对整理救助人员信息,及时更新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对于有康复需求的,及时登记在册,整理反馈。二是强化媒体宣传。县残联通过微信、网站、QQ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要求乡镇、村及时转发,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民生工程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开展集中宣传。在县残联综合服务大厅悬挂民生工程形象标志,摆放民生工程宣传册,并将县残联实施的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告知上门办事的群众。在县残联综合服务大厅门口放置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展板,详细解释了申请程序、补助资金、要求等;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

    做好宣传工作是开展民生工程的重要前提,县残联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宣传,扩大效果,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下一步,县残联将结合“爱耳日”、“助残日”、“残疾预防日”等活动大力宣传惠残民生工程,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0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