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县举办元宵茶话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3 17:55:56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清茶一杯,小食一碗,畅叙乡情,共话发展。3月1日下午,我县在县开发区举行元宵茶话会,与河南光山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罗正军出席茶话会。

    “小宋,你是什么时候来广德的?在这里还习惯吗?”“小张,你在开发区哪家企业工作?对工作环境还满意吗?”……茶话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与十位光山籍员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来广工作情况,生活、居住、子女就学情况,询问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光山籍企业家金志来广创业多年,对广德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生产生活状况非常满意,已经举家搬迁定居广德。王庆武听闻后很高兴,他表示,广德有65%以上人口祖籍光山,与光山人文相近、血缘相亲、口音相同,广德欢迎光山籍人士来此就业、创业、定居。王庆武指出,对光山老乡要高看一眼,人社等部门要趁热打铁研究落实一定优惠政策,从交通、购房、子女就学等各方面着手,全力为光山籍人士在广安居乐业提供便利。同时,希望光山籍员工代表回去以后,能够多多宣传广德,为两地文化交流、互动发展、合作共赢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要求,县人社部门要积极谋划,为来广就业、创业的光山籍人士提供便利、解决困难。希望光山籍员工代表能够在家乡为广德发声,鼓励更多人来广就业、创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在茶话会上与光山籍员工代表用乡音亲切交流,他说,广德光山两地一家亲,希望他们在广德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会后,县领导还为光山籍员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 。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0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