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县领导调度全县嫁接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9 21:53:41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9日上午,全县嫁接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罗正军出席会议,县开发区、各乡镇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县委书记王庆武作重要讲话。

    王庆武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县面临的土地要素瓶颈,针对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土地整治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认识要再提高,摸排要再全面,研究要再深入,措施要再硬化,责任要再明确,程序要再完善,奖惩要再分明,调度要再加强,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清理嫁接盘活工作到点到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县的加快发展拓展空间、提供保障。

    陈红英在主持总结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面临的用地形势,不折不扣地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多措并举、多方发力,扎实推进低效闲置土地清理嫁接盘活和土地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土地使用效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1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