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三举措”扎实做好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排查摸底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0 21:29:43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贯彻落实省、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桃州镇扎实做好辖区内非公企业党建基本情况排查摸底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工作落实到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排查范围、排查重点、方法措施、时间进度、工作力量和任务分工等,并迅速组织实施。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和推进网络,确保将排查摸底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多方联动,完善调查信息。积极与镇经委、社保所、民侦办等单位对接,摸清辖区内所有非公企业,将非公企业情况调查表发放至每户企业,指导企业负责人做好登记上报工作,做到非公企业经营运行情况清、职工队伍情况清、党员队伍情况清、建立党组织情况清和出资人情况清的“五个清”。

 三是建立工作台账,做好总结。将本辖区缴纳社保的非公企业名单与非公党建信息管理平台中的企业名单进行对比,联系企业将能正常生产经营的非公企业信息进行完善,同时对已录入非公党建信息管理平台的非公企业进行逐户核实,将“已倒闭企业”、“已停产企业”、“其他原因无法正常运行、开展工作的非公企业”单列出来,建立台账。总结排查情况,对新增和需要核减的非公企业情况予以分析说明,形成书面报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3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