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打响文明创建第一枪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6 21:58:33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助推环境综合整治

    3月26日,新杭镇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组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志愿者等50余人,对镇政府院墙后方脏乱差开展集中整治。

    长期以来,由于各种历史原因,新杭镇集镇范围内形成了外来人口租用本地农房从事废旧品回收,回收全过程缺少有效监管,造成了脏乱差的现象,且回收乱象丛生,安全隐患极大。

    新杭镇自开展文明创建以来,通过发动村、组干部力量,广泛排查集镇创建工作方向,对镇政府院墙后方脏乱差开展集中行动。前期,创建办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宣传文明创建方针政策,鼓励废旧物品回收者主动清理垃圾、退出现有市场,但仍有部分心存侥幸,妄图继续从事垃圾回收。

    26日上午,在挖机、铲车等机械配合下,机关干部和竹乡志愿者们一道,对政府后方的垃圾回收点开展集中清理。现场共清理废旧轮胎6车次,废旧垃圾8车次。行动的开展,极大的改善了镇政府院墙后方环境卫生,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新杭镇将继续加大集镇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助推新杭环境综合整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4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