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2018年宣城市两化融合与绿色制造论坛在我县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8 11:41:36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832721915223.jpg

      3月26日,由国家机械科学总院、宣城市经信委、广德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2018年宣城市两化融合与绿色制造论坛在我县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副县长罗正军出席签约仪式。五县一市一区经信委、13个国家及省开发区、22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

    王庆武致欢迎辞,他代表广德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暴风截图201832721960697.jpg

    王庆武指出,近年来,广德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中国制造2025”为指引,全力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朝着两化融合方向砥砺奋进,我县被列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承接产业转移之路”典型案例,跻身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中小城市创新创业百强县,县开发区荣获国家级绿色园区称号。我们充分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激发出思想火花、凝结出真知灼见,必将对我县乃至全市制造业向更高水平迈进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热切期盼以本次论坛为起点,努力构建更多沟通交流平台,与各位专家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我们也真诚希望与其他兄弟县市进一步加强协作,把两化融合、绿色制造的理念树得更牢,扎实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水平,共同迎来宣城市制造业水平大跨越的美好“春天”,为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著名的制造业专家、知名制造企业、主流咨询服务机构,共同讨论在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我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制造,分享互联网与工业深度融合的成功案例,研讨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现状、问题和趋势,有效引导企业为创新理念,推进企业持续创新,带动企业和产业的转型升级。

    期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全市8家企业举行了两化融合服务贯标及绿色工厂评价签订仪式。(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5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