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9 16:07:59 人气:5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王3.png

王1.png

    3月29日上午,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浙江省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三农”发展组组长,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顾益康教授应邀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专题辅导讲座。王庆武、程利、李军、蔡明友、邹大坤、刘力、胡建平、芮卫平、吴宗萍、江晓华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县农委全体干部职工,乡镇涉农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

王2.png

    讲座中,顾益康教授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与创新路径、重点任务与保障举措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坚持的指导思想、把握的基本原则和实现的奋斗目标,并结合实际为我县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三个小时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既有理论依据,又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听完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王庆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转变观念。现在“三农”工作追求的是更高效、更科学、更绿色、更高质量的乡村发展。要细化目标。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进一步细化方案,拟定节点目标任务,注重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部,确保方向不偏、聚焦不散、重心不移。要硬化措施。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出台后,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谋划,制定系列配套政策和扶持办法。要实事求是。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持“量力而行、实事求是”的原则,注重集约节约,循序渐进、科学施策。   

    王庆武强调,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全县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未来的农业农村农民必将成为令人向往的产业、引人入胜的天地、令人羡慕的职业。(汪培  蔡伟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5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