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广德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30 16:41:20 人气:8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8日上午,广德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县148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县政府副县长江晓华,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及市残联理事长舒恩义等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市残联理事长舒恩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开幕式在齐声共唱《国歌》中由政府副县长江晓华主持召开,团县委书记丁宗良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县残联党组书记白龙忠代表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残疾人共建共享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舒恩义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对广德县残联过去五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未来五年广德县新一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抢抓机遇,顺势而上,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扎实推进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切实加强残联自身建设,力争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广德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

    陈红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新时代全县残疾人工作务必做到:全面小康、共建共享,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精准帮扶、贴心服务,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事业出彩,人生精彩,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关心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新一届残联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引领一切、拼搏赢得一切、作风决定一切,永葆“五心”、肩扛重任,以创新的理念,扎实的举措,推动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邱铁军作总结讲话,号召新一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围绕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三项职责,切实做残疾朋友的“代言人”、“娘家人”、“领路人”,真正将残疾朋友记挂在心,扎实工作、注重创新,不断推动我县残疾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德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聘请邱铁军为县残联名誉主席,选举江晓华为县残联主席,刘寒励、白龙忠、周燕燕、陈希胜为副主席,推举白龙忠任县残联理事长,应家江、刘俊任副理事长,方全广为挂职副理事长,陈希胜为兼职副理事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出席宣城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5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