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 22:11:58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创1.jpg

    3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顺体制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开展。王庆武、陈红英等指挥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

创2.jpg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创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当前全县上下创建氛围渐浓、创建责任渐明、创建措施渐实、创建参与渐高、创建成效渐好。王庆武指出,自3月1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创建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仍存在许多不足之处,突出表现在:进度不快、机制不顺、管理不严、群众不热、效果不好五个方面。因此,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对照问题抓整改,把握时间节点强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王庆武要求,要推动工作往前赶,切实按照轻重缓急分类,倒排时间进度表,进一步解放思想、补齐短板、抓紧攻坚。要围绕测评转,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指标要求,不断加强对内对外沟通对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盯住问题抓,确保做到早发现、快解决、不反弹。要顶着压力干,努力形成调度产生压力、问责传导压力的工作氛围,真正做到敢较真、真调度,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发动群众创,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其中,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创3.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就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通报有关问题并作工作部署;副县长江晓华布置了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分别就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汪培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5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