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县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9 21:59:19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贯彻落实“1166”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近日,县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雷家龙代表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进行工作汇报,回顾总结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计划。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峰传达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广德县水务局2018年“文明创建基础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分解创建任务,明确各科室、二级机构责任区域,完善创建标准,倒排时间进度表,挂图作战。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学文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文明创建,促素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创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二是抓项目推进,促水平提升。文明创建与局中心工作要紧密结合,严格按照《广德县水务局2018年重点项目目标任务分解表》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推动服务向精细化迈进;三是抓环境整治,促生态改善;加快完成排污口核查,登记造册。开展水环境污染整治,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保证河道沿线无卫生死角盲区、面源污染,保持水清岸绿。四是抓巡察整改,转作风建设。结合省委巡视、县委巡察存在的问题,全力整改,用来自省市县委的“大考”,倒逼全体干部职工责任上肩,改变传统思维,克服畏难情绪,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秦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7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