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王庆武深入柏垫镇茅田村调研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10 22:02:30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深入柏垫镇茅田村调研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工作。县法院院长许良永、县委办主任王斌、县旅游局局长欧阳徽,柏垫镇党委书记毛洋忠、镇长余娟等陪同。

    茅田村是全国生态文化村,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村,拥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两家、省级森林公园一处。在该村,王庆武仔细走访察看了茅田村便民服务中心、村史馆以及茅田山风景区。每到一处,王庆武边听边问,认真了解了茅田村美丽乡村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乡村旅游发展以及茅田山风景区保护与规划等情况。

    王庆武对该村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及乡村旅游发展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是硬件设施好,更重要的是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千方百计地守护好茅田村珍稀的“绿水青山”生态资源,进一步抓好基层治理、提升村容村貌,发展乡村特色旅游,特别要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上多谋思路、多想办法,带领当地村民一起增收致富,真正把茅田村打造成生态宜居、环境优美、旅游产业兴旺的美丽乡村,从而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目标。(郑世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7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