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人大到祠山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12 8:11:11 人气:1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镇人大主席张春林、副主席曾繁学等一行到祠山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祠山岗社区为镇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的第一站,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拉近了干群关系,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镇人大主席张春林针对祠山岗社区乡村振兴战略,谈了两点:一、社区大机坊组美丽乡村正在创省级示范点,这是一次很好的契机,鼓励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将美丽乡村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大力促进发展;二、社区可以利用现有的山场资源来规划更好的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7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