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见!户外违规广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12 22:32:53 人气:3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份以来,县城管局以集中整治为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指标,集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

    4月11日下午,县城管局政务服务科和查违城建大队按照预定计划来到茗桂大厦9楼开展违规广告拆除工作。记者在广告拆除现场看到,在城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几名施工人员正在用气焊将巨大的广告牌分割,为防止广告牌掉落,施工人员提前在广告牌上拴上了绳子,并由工作人员牵引,确保万无一失。

    “自4月份以来,我们共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37处,共约200余平方,下一步我们将对城区内其他主要街道依次展开,并且根据广德县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要求,对广告统一管理。”县城管局政务服务科科长陆骏告诉记者。

    据悉,整治期间,县城管局将对万桂山路、桐汭西路、桃州南路、团结路、横山路5条重点街道、以及一些重点大型商住综合体上违规设置的楼顶广告、墙体广告、破损门楣店招、跨巷道广告、安全隐患广告进行强制拆除;后期按照“一路一特色”的原则,拟打造3条门楣广告精品示范街。(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8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