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县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18 21:55:17 人气:8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污1.jpg

   近日,我县查处一起涉嫌污染环境案,现场查获疑似工业固废物180余吨,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污2.jpg

   记者一行跟随邱村派出所民警来到查封现场。在厂房内看到:近300平方的仓库内堆放有约70袋黑色粉状的固体物质,仓库南大门外侧露天堆放一堆黑褐色粉状固体物质和清洗设备若干。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测,堆放固废物为强碱性,初步判定为疑似危险废物,并按照有关程序规定对现场堆放物进行检测。

污3.jpg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裘某某夫妻二人系浙江富阳人,于2017年8月以每月6000元的价格租赁原家乐米业闲置仓库,从事非法经营活动。随后,记者联系县环保部门获悉,经第三方鉴定,现场堆放物内有毒有害物重金属含量符合危险固废物鉴别标准。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广德县公安局邱村派出所,经过现场调查取证,邱村派出所以涉嫌污染环境罪依法对涉案人员进行了刑事拘留。


邱村派出所民警张培:

    广德县环保局向我单位移交一起涉嫌污染环境的案件线索,经过侦查我单位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已上网追逃,目前该案件正在深挖之中。

   截止记者发稿前,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裘某某迫于压力,现已投案自首。

   编后语:当前,我县正处于环保“高压态势”,环境保护工作被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仍有一些目无法纪的黑作坊,在利益的驱使下,顶风作案,视环保禁令于无物。这种违法行为,不仅严重破坏了全县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良好局面,更是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背道而驰。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和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汪培  成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8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