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明发集团一行来广考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5 15:46:57 人气: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5日上午,明发集团董事局总裁、明发(中国)董事长黄连春一行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并就进一步密切政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王庆武、李军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交通区位优势、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优质、群众生活优越五个方面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王庆武指出,广德当前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广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携手走出共赢发展之路;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为企业提供最热情的服务和最有力的支持,全力做好服务对接工作。

    黄连春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并对我县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广德县交通设施便利、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深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项目投资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对接、系统谋划,不断开拓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会前黄连春一行还前往老纺机厂、城南及高铁片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汪培 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9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