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广德县两同志被批准为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5 21:17:58 人气:3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届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宣人社秘【2018】124号)文件,予以公布第二届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县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朱建华同志和桃州镇第一小学的李文同志喜获殊荣。

    第二届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选拔推荐工作启动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广泛宣传、公开选拔,主管部门推荐,县纪检、人社、综治、卫计、信访、安监等部门复核,以及申报人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和扎实的工作业绩,经评定,我县朱建华、李文2同志被宣城市政府批准为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后该局将会同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对特贴专家的后续管理和跟踪服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支持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组织他们深入城乡基层和中小企业开展服务,充分发挥他们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从而带动和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才为美好广德建设不懈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9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