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百名仲裁员 服务千家企业”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5 21:20:11 人气:3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0日,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应企业要求,在广德开发区优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举办一期由2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人力主管等30多人参加的“围坐说法”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百名仲裁员服务千家企业"的主题,通过仲裁员对劳动法律的进一步释明、对企业处理劳动争议办法与技巧进行面对面指导,以切实帮助企业依法自我保护、和谐处理劳动关系,活动重在提升企业对劳动争议的调处能力,尽可能将劳资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使企业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下全身心的抓发展、促效益。

    整个活动在简短的开办仪式后,由资深仲裁员、广德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杨挺院长,连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现场“答企业问”,问题涉及社会保险、劳动合同签订与履行、工伤保险待遇、经济补偿和赔偿等方面。活动中,所有参加人员至始至终认真倾听,积极提问,踊跃参与。县经济开发区已成立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的涌诚机械丶永高塑业、中鼎公司、美诺华公司和优合科技企业负责人,以及人力主管也带着亟待解决的问题到活动现场,要求给予帮助和指导,并积极参与了互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时间短,解决问题多。在活动形式上也减少了许多程序,直奔企业关注的问题要害,面对面针对问题提出处理建议、帮助解决难题。仲裁院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适时开展 “围坐说法”活动,服务好企业,维护好劳动者权益。(劳动人事仲裁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9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