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集中培训为基层信息员“加油充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5 21:22:59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5日上午,东亭乡举办了宣传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宣城日报资深文字记者顾维林和摄影记者汪辉从实用信息和图片信息角度,进行了专题培训。县委宣传部外宣科主任,各乡镇党委宣传员、宣传干事,东亭乡各部门、村(社区)信息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两位记者分别从对外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图片新闻采写,农村题材图片如何拍摄,文字新闻稿件撰写、如何提升写作水平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讲解过程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语言精辟,导向性、教育性和实用性都很强,通过培训,使广大信息员掌握了新闻报道方面的知识,对提高基层信息员的整体素质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东亭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的培训力度,提高基层信息员的新闻敏锐度,积极发现各种新闻线索,加强宣传报道,深入挖掘基层一线的典型做法、先进事迹等,更好的为东亭乡骑趣小镇建设宣传服务。(耿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