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县举行2018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8 8:17:53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7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在政府广场举行2018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同时表彰的还有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王庆武、陈红英、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各县直单位、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到场观看。

66.JPG

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致辞,他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表示慰问。王庆武指出,近年来,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党爱国、崇业奉献的劳动模范,为广德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彰显了精益求精、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汇聚了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他们是时代的楷模、发展的功臣,是广德的骄傲。

王庆武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三个永远”,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广德的最强音。一要坚守家国之志。全县广大劳动者要叫响一份为大事来、做大事去的担当,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追求融入全县发展,坚持与祖国共荣辱,与广德同进步。二要筑牢同心之基。紧紧围绕工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全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把促进发展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实现价值与奉献社会结合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非凡的业绩,为广德发展加油鼓劲、添砖加瓦。三要恪守社会之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公民义务,发扬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带头维护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渠道、多形式参与到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中去,用自己的行动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四要心怀爱岗之情。始终爱岗敬业、大力践行工匠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努力开创事业新局面、再创一流新佳绩。

22.jpg

随后,20名劳动模范、11名先进工作者、10名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10个先进集体代表先后登台。他们每个人、每个集体平淡、平凡而又蕴含着伟大工匠精神的先进事迹和真实写照,一个个如放电影般映入观众的眼帘,感动了全场观众。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朗诵《平凡的神圣》、歌曲《劳动最光荣》等歌颂劳动光荣、赞美劳动者的文艺节目穿插其中,大会特邀了上海航天职工艺术团,表演了乐器合奏《红旗颂》、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等4个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喝彩,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最后,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