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互联网时代经济发展专题讲座”举行

作者:吴靖 蔡伟玉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4/28 17:51:33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8日上午,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互联网时代经济发展专题讲座”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周凤月、王爱庆、李军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IMG_1960.JPG

微信图片_20180428174001.jpg

大讲堂邀请浦东干部学院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华斌作《互联网时代的广德产业转型与融合发展》专题讲座,他从数字经济、比特、区块链、共享经济、共享模式、产业转型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背景、讲案例、讲做法,并就互联网信息时代,如何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IMG_2025.JPG

王庆武指出,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互联网世界良莠不分,必须牢牢掌握网络舆论工作的引导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维护好网络安全。另一方面,互联网世界充满机遇,我们要深度适应互联网时代,始终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升驾驭互联网的能力,主动把互联网的技术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高服务水平、办事效率,把互联网技术融入到全县的经济发展中,加强信息化建设,增强发展动力,把互联网技术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中,全力推动县委“1166”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不断增添新能力。

IMG_2019.JPG

大讲堂结束之后,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的通知》和《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省级林长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印发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城调研林长制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汪期峰作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专题辅导;大家集中收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明确提出了“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我县作为全省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必须抓住新时代开放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实施大通关、打造大通道、谋划大合作、进行大招商、实施大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庆武强调,全县领导干部在调查研究时要切实做到“四忌”。第一,忌空。调查研究要有明确的调查主题、现实的工作需求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能为调查而调查。第二,忌浮。调查研究不能浮于表面,要沉下去,认真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促进工作。第三,忌绕。遇到难点问题不能绕着走,要敢于“啃硬骨头”。第四,忌奢。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浪费资源。王庆武强调,《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的通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刚性约束和严格要求,大家要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王庆武强调,林长制工作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推进全省林业生态建设的重大制度创新。我们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林长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实抓好。

会上,王庆武还就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