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粮食局 > 正文

县粮食局扎实开展“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30 20:54:26 人气:2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做好“五一”期间和汛期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4月27、28日,县粮食局局长阮成兵亲自带队,分别对局属6家粮食收储企业,开展“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全面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一查防汛责任落实。要求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应对各种极端天气的准备。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应急指挥、通讯保障、人员、器材、设备等基本条件,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粮食企业安全度汛,保证储粮、收购和市场供应等工作安全有序。二查防汛重点环节。在各企业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人员进行“拉网式”巡查,重点检查各库点,修补仓房的漏雨渗水,修复水毁倒塌围墙,疏通库区沟渠水道,保证排水通畅,严防积水内涝,做好一旦发生汛情及时疏散转移粮食的准备。三查防汛物资准备。督查防汛砂石、铁锨、编织袋等抢险物资是否到位,确保防汛物资调得出、用得上,为开展防汛抢险做好充分准备。四查汛期信息报告。进一步强化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和全员值班制度,确保险情随时发现,随时报告,随时处置。

    本次检查按照“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按照“有站必到,有粮必查,有隐患必排,有问题必改”的方式开展,及时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粮食系统汛期无安全事故发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