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让“听、看、行”常态化,不断提升农村党员综合素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30 21:03:44 人气: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柏垫镇紧紧围绕农村党员队伍实际情况,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推动党的教育“常态化”,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农村党员的致富带富能力,凸显农村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

   让“听”成为常态。不断提升农村党员政治素质。开展“农村党员进党校”系列活动,根据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自2017年开始,分批次安排农村党员进县委党校学习培训政治理论、国情世情等内容。目前,已有约80名农村党员参加培训。下一步我镇将邀请县委党校的教师来我镇为农村党员授课,确保党员全覆盖。

    让“看”成为常态。不断提升农村党员致富技能。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到江浙等先进地区学习农产品种植技术,参观新农村建设项目,参观民俗旅游,开阔村民视野,增强致富本领。

    让“行”成为常态。不断提升农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每个党(委)总支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定期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开展清明祭扫、为敬老院老人打扫卫生、送温暖、清扫街道及村庄周围环境卫生等。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促使党员带头开展文明创建、环境治理等活动,积极参与到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沈咪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