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召开文明创建调度会暨机关干部驻村联户包保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30 21:04:04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9日下午,柏垫镇召开文明创建调度会暨机关干部驻村联户包保工作动员会,柏垫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S215沿线4个村(社区)“两委”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同志主持。

    此次调度会公分两个阶段,采取现场参观+会议调度的形式。第一阶段,镇领导班子和14个村(社区)书记、主任现场参观了在前期文明创建调度会召开后整改力度较大、工作进展较快、成效比较明显的张复村,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借鉴经验,为今后各村(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思路。

    调度会上以PPT的形式通报了柏垫镇第二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人大副主席刘厚照同志就当前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人大主席石家敏同志布置了机关干部驻村联户工作。 

    会上,柏垫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同志结合当前全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形势,对全镇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仔细部署。他强调,说教千遍、不如行动一次;行动一次、定会影响一片,全体镇村干部必须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全身心的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一是全镇上下要正视差距,增加文明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危机感;二是要镇村联动,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打造一支新时期“铁军”干部队伍。(王泽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