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县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2 20:12:43 人气:1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6日下午,县餐饮烹饪商会组织召开了县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工商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全县餐饮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四个创建”——创建食品安全、创建文明餐桌、创建放心消费、创建诚信单位。会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春峰科长就创建食品安全,文明餐桌作了培训指导。县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负责人张克勇就创建放心消费、诚信单位评选作了指导说明。与会的餐饮单位代表围绕“四个创建”分别作了发言。

    广德县餐饮烹饪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王隆庆在会上宣读了“广德县餐饮烹饪商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方案”。他指出,全县餐饮单位、会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紧紧围绕“四个创建”抓落实、见实效,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来,营造出和谐、文明、有序的创建氛围。县餐饮烹饪商会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在县工商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县消保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德县餐饮人要走进创建前列,加强行业自律,坚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扩大会员队伍,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把“四个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

    最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玉清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全县餐饮人积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为我县的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暨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德餐饮人在行动”签名仪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1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