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落实“三个清单” 化“软任务”为“硬指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5 22:28:25 人气: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实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柏垫镇各级党组织围绕全面达标任务和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了党建“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切实把党建的“软任务”变成“硬指标”。

 一是列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对照年初签订的《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各项内容,通过自己找、上级点、群众提等形式对14个村(社区)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分析,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明确问题出现的原因、表现的形式,为进一步解决问题奠定了基础。

 二是细化“任务清单”。在问题清单基础上,列出任务具体内容,尤其是在党员群众关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两改三变”、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热点、难点问题上,明确任务实施措施、完成时限,制定任务分解表,让党员群众真正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心。 

    三是明确“责任清单”。将问题和任务统一建立台帐后,确定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将制定出的责任清单与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一对应,明确将每个问题分解成若干小项;同时,通过先锋网站、党建微信群、张贴公开栏等方式,向群众公开责任落实情况,确保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环节。(叶修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1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